报考指南
考生问答

贵院的国际合作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答:我院一直坚持教育国际化方向,积极拓展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为学生提供了众多出国深造机会。先后与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的30余所学校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如美国南方理工州立大学、美国达文波特大学、英国温切斯特大学、英国密德萨思大学、英国德比大学、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韩国大佛大学、日本武藏浦和语言学院、台湾铭传大学等。还共享宁波大学100多个国际合作交流的资源和渠道。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攻读上述学校的学士学位,也可获得学士学位后,攻读上述境外学校的硕士学位。2014年有120多位同学通过学校项目或宁波大学的共享项目到海外学习交流或读研深造。
    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提高合作层次,与国外高校建立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学生出国深造创造更好的环境与条件。我院出国留学学生中50%去向为世界排名前100位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