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初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感谢您对我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19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规定: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专家委员会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核,并根据书面评审成绩(书面评审成绩为考生的高中学考折算成绩,折算标准为:A等计10分,B等计7分,C等计3分,D等不计分,总分满分为100分。在2016届及之前的往届生中具有“技术”、“通用技术”、“信息技术”中2-3门学考科目的,则取其最高等级折算。)从高分到低分按专业确定获得我校“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原则上不超过各专业招生计划数6倍的比例,最后一名同分考生一并入围,如相应专业报名人数不足招生专业计划数的6倍则全部考生入围综合素质测试环节。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和我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依据考生提交的书面材料,经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专家委员会审核,共310人通过书面评审,获得来我院参加综合素质测试资格,请各位考生自行登录三位一体报名系统查看初审结果。初审通过考生,可在报名系统报考进程栏目中打印测试通知单。

初审结果查询:http://swyt.ndky.edu.cn/apply/main.jsp

测试通知单打印时间:44日上午1000-411日下午1500

如有疑义,可在公示期间(非工作日除外)与我院招生办联系,电话0574-87600018

现就考生参加我院“三位一体”综合测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现场确认:

初审通过的考生请于413日(周六)9:00-12:0013:00-16:30期间,到学院2号教学楼大厅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涉及考生报到、简易体检、缴费(140元,建议现金)、抽签面试场次(14日上午或下午)、打印准考证等环节。逾期未进行现场确认和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缴费确认后因个人原因放弃考试的,费用不予退还。

注意:须考生本人持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与测试通知单到现场报到,现场未报到或体检不符合报名要求的考生不得参加414日的综合测试。


考试安排:

考试地点: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毓秀路505号,2号教学楼。

考试时间:414日(周日),分时段(上午或下午);

              上午进场时间:7:50——8:20

              下午进场时间:12:00——12:30

注意:请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时间、地点规定进行,不得更改。迟到15分钟以上者,不得入场,视为弃考。上午面试结束时间约为12:30,下午约为1700左右,可适时安排回程时间。

 

面试流程:

综合测试为面试,重在考察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流程如下:

在规定时间内,考生进入候考教室随机抽取面试组和面试号听取考试说明到达面试教室外,阅读书面材料空手进入面试教室,回答专家提问面试结束后,进入考后休息室休息时段面试结束后,统一离场。

全程由志愿者带领,请严格服从考场指令和工作人员指挥,遵守考场纪律。

 

携带物品:

请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现场确认时打印)(需要进行身份验证),两证不可缺一,否则不得入场。不得携带除上述证件以外的其他物品,特殊情况请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家长区安排:

家长休息区:杨咏曼楼206208室。沿路有指引,并有志愿者引导。

 

温馨提示:

1.地铁:

    宁波站:从宁波站出站后,在到达层左右两侧各有地铁口,乘坐地铁2号线往清水浦方向,在宁波大学站下车,往回走500米。

    宁波汽车客运中心站:到客运中心地铁站,乘坐地铁2号线往清水浦方向,在宁波大学站下车,往回走500米。

 

2.公交车:

    宁波站:北广场乘坐541(始发)到三官堂站点下车;

    宁波汽车客运中心站:乘坐369路(始发,开往宁波鄞州高教园区方向),到望湖市场下车,转乘541路(开往招宝山方向),到三官堂站点下车。

 

3.自驾车:

    杭甬和甬台温高速:到宁波东出口,走世纪大道过常洪隧道,然后右拐走宁镇公路,约继续行驶3公里,学院在公路北侧;

    甬金和沈海高速(过杭州湾大桥):转宁波绕城高速,往镇海方向(蛟川出口出高速)直走,在宁镇公路右转,直接到学院(学院在公路北侧)。

 

4.住宿相关信息提示如下:

学院周边住宿比较紧张,请需要住宿的考生尽早安排。由于学院与市区有一定距离,请入住市区酒店的考生注意合理安排出行交通方式和出行时间,不要耽误考试。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预祝各位在综合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毓秀路505

    邮政编码:315212

    联系电话:0574-87600018

    招生信息网:http://zs.ndky.edu.cn/

    招生咨询QQ941542780

    招生咨询QQ群:65060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