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有关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测试安排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方便考生参加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测试,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广大考生务必注意以下几点:

 

一、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41310:00-41715:00登录我院“三位一体”报名系统网上自助打印综合评价测试准考证和《健康状况登记表》。

 

二、防疫要求

1、考前排查

考试前,考生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无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考生健康码为绿码且连续14天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

如考前14天内(即从43日起),健康码出现黄码或红码者、体温异常者(>37.3℃)、从外省返回浙江者、有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者,以上情况均须在考前7天内进行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由现场医务人员确认后方可参加考试。

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考试前14天内有流行病学史(如到过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等),除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需提供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报告。

符合上述条件的考试须如实填写《健康状况登记表》,打印并亲笔签名,于报到当天上交工作人员;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测试。

2、考生入校

考生可提前准备好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赴考时如乘坐私家车、步行或骑自行车,可不戴口罩;如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考试当天考生佩戴口罩从学院1号门按指定通道依次排队,人与人间隔在一米以上,经检测体温、亮健康码绿码,考生凭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健康状况登记表》办理报到手续。

报到当天出现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健康状况报告表填写异常或其他症状的考生,由现场医务人员进行诊查,确认学生是否可以参加考试;无法参加考试的,需先到定点医院进行核酸、抗体、CT等检查,并根据检测结果作相应处置;可以参加考试的,由医务人员确认是否需要到发热隔离考场,如需要则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发热隔离候考室,如不需要则参加正常的抽签环节。

 

三、考试安排

我校不安排提前报到环节,考生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直接到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进行现场报到并参加考试,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1、考试地点: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1号门

2、考试时间:418日,分上午、下午场(具体请自行查看准考证)

注意:考试当天办理报到手续,无需提前报到。请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执行,不得更改。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视为弃考。上午面试结束时间约为12:00,下午约为1700,可适时安排回程时间。

 

四、考试流程

我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测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重在考察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以中、英文两种方式,面试时间为10分钟左右,备考时间为10分钟。流程如下:

1核验身份后,随机抽取面试组和面试号。

2在候考室登记信息,等待考试。

3听取考试说明。

4到达面试教室外,阅读书面材料。

5空手进入面试教室,回答专家提问。

6面试结束后,考生进行简易体检。(若体检不合格将不予入围)

7在考后休息室等待。

8上午或下午时段面试结束后,考生统一离场。

进校后将由志愿者全程带领,请严格服从考场指令和工作人员指挥,遵守考场纪律

 

五、出行安排

1、高铁:余姚北站(慈溪公交292路)→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文蔚路)。
2、大巴:慈溪市客运中心站(慈溪公交292路、18路)→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文蔚路)。

3、自驾:慈溪(宁波杭州湾新区东)出口→陆胜高架(慈溪市区方向)→北三环下高驾直行至文蔚路路左转(500米),导航到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4、住宿:学校周边住宿比较紧张,需要住宿的考生尽早安排,请考生注意合理安排出行交通方式和出行时间,不要耽误考试。

 

六、注意事项

1、陪同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校,请考生家长在校外耐心等待;
2、要求考生在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但不能妨碍身份检查,面试期间听从考官指令;

3、进入考区后,没有餐饮供应,请提早用餐;

4、考生只允许从学校1号门进出校园,请考生和家长事先约定考后会合地点;

5、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以及防疫组织安排,进入学校后按照规定路线进入考场,测试结束后按照指定路线离开学校,不得逗留,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园内随意走动;

6、考生不得带手机、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进入面试教室;

7、上午或下午面试结束前,考生不得离开考后休息室。请提前做好回程时间安排、点心携带等准备工作。

 

其他相关事宜以招生章程和准考证规定为准,未尽事宜由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预祝各位考生在综合素质测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1413